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茶人荣获“齐鲁首席技师”称号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6-11-29 21:35:00

日照市景阳青茶园基地

航拍日照市景阳青茶园

大众网日照1129日讯记者 万嵩28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2016年度齐鲁首席技师名单,全省共149名技师上榜。日照市景阳青茶园董事长陈永强获此殊荣,成为名单中唯一一位茶界首席技师。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服务,根据《齐鲁首席技师选拔管理办法》(鲁政办字〔2015233号)要求,经逐级推荐、选拔,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并报省政府批准,将 2016年度齐鲁首席技师名单(149名)公布。

从事茶业15年,陈永强始终坚持“科技兴茶”理念,先后承担国家、省、市优良品种的引进、驯化,名优茶生产技术的改进等科研攻关项目,有7项茶叶加工方面的国家发明专利。陈永强也被评为国家科普惠农兴村带头人、国家一级评茶师、日照市首席技师。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