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实地调研 日照市统计局为天成寨脱贫铺路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于浩杰   2016-11-29 16:13:00

实地调研

走访了解情况

大众网日照1129日讯记者 陈鹏飞 实习记者 于浩杰)近日,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副组长郭建波,日照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田英,来到包联村莒县碁山镇天成寨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走访了部分贫困户,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并了解村民以后的发展方向,以便未来更好的规划。对塘坝、自来水等水利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解,对旅游发展规划进行了考察论证。

实地了解结束后,调研人员与村两委成员及市、县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一起交流学习未来的规划和建设。

天成寨,一个距离莒县县城约40公里,全村只有126479口人的小山村,因为自然质朴、价值独特的缘故,被山东省住建厅、文化厅、文物厅、财政厅公布为首批山东省传统村落。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