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12月30日后火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6-11-22 17:37:00

大众网日照1122日讯记者  牟泳锟)近日,记者从日照市火车站获悉, 1230日之后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就是说,过几天想买元旦火车票的小伙伴们可能还要再等等了。

记者了解到,受部分新铁路线路即将开通运营影响,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1230(车票票面日期)之后,互联网、手机、电话订票火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春运抢票或受到这一新政影响,通俗的说就是1229日及之前的车票是目前正常发售的,旅客可以通过互联网等渠道进行购买,但1230日之后的车票,只能提前30天才能购买。

不过,需要提醒广大学生的是,从本月25日起,学生可通过12306网站、电话、手机客户端以及火车站售票窗口、车票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等6种方式订购寒假学生火车票,请根据放假和开学时间尽早规划行程。

今年寒假学生票使用日期从121日开始至2017331日结束。根据各大高校放假安排,预计节前学生回家客流高峰集中在1220日至明年110日间,节后学生返校客流高峰集中在220日至31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