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旅行社总经理培训班开班 适应旅游发展新趋势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婷   2016-11-22 17:05:00

日照旅行社总经理培训班开班

全市旅行社负责人、各区县旅游局分管负责同志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省乡村旅游培训基地日照市拓普联合职业培训学校具体组织实施

大众网日照1122日讯记者  李婷1121--22日,为期两天的全市旅行社经理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培训班是市旅发委贯彻落实《日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意见》,推进实施《日照市2016年秋冬旅游从业人员培训方案》系列以“传统旅行社升级管理,适应旅游发展新趋势新需求”为主题的培训班,来自全市旅行社负责人、各区县旅游局分管负责同志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旅发委杨家坤副主任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做了讲话。本次培训采取封闭式,在课程安排方面采用理论授课、座谈交流和室内拓展训练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我国首批旅游管理学博士、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旅游学院院长、杭州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梁雪松博士讲授《旅行社经营管理与旅游法律法规》、《新趋势新需求下的旅行社经营管理》专题和青岛中之旅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孙树伟讲授《新业态下的旅行社经营与导游管理》专题。晚上安排的拓展训练环节,旨在通过拓展的方式,增强各旅行社经理们的合作共赢意识,营造“日照旅游一家亲,抱团取暖共发展”的氛围。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学习安排紧张充实,在当前旅行社不仅遇到自身经营管理方面的新问题、新矛盾,而且碰上了旅游产业发展的新课题、新挑战,此次培训班市旅发委邀请行业专家来传经送宝,帮助各旅行社拓宽了经营思路,为全面提高我市旅行社管理水平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下一步的旅行社经营管理开阔了思路。

市旅发委高度重视旅游人才的培养和素质提升,利用旅游淡季开展了系列主题的培训班次,针对不同业态实行菜单式、精准化的培训模式,采取分层次、分批次的培训主题安排,提高全市旅游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水平。本次培训班由省乡村旅游培训基地日照市拓普联合职业培训学校具体组织实施。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