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探索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 PPP专家报告会在日照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浩杰   2016-11-20 19:06:00

IMG_1913

IMG_1914

大众网日照11月20日讯(实习记者 于浩杰)11月20日上午,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和日照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研究会,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了PPP专家报告会。

会议邀请了省财政厅、山东大学经济学院、省国家开发银行、省平安银行等PPP相关专家、领导作专题报告。山东省财政厅金融与国际合作处、PPP管理中心王文胜处长,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李铁岗教授,平安银行刘海科总经理分别做了对PPP的分析和规划的讲话。

会议旨在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探索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领域中的合作模式,转变政府职能,整合社会资源,充分发挥“PPP”模式在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推动作用,激活民间资本投资公共产品和服务。

据悉,PPP自成立以来,便不断的在学习和完善新的自己,积极探索政府与社会资本的合作模式,向着新的台阶稳步的迈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