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爱心联盟文采教育爱心基地正式成立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6-11-20 17:06:00

公益小天使代表宣誓

公益小天使代表宣誓

日照爱心联盟理事长为文采教育爱心基地授牌

日照爱心联盟理事长为文采教育爱心基地授牌

大众网日照11月20日讯(记者 赵洪芝)11月20日,日照爱心联盟在文采教育正式成立爱心基地,不定期组织学生们开展社会公益爱心活动,让孩子们在生活和学习中培养社会责任感。

11月20日,日照爱心联盟文采教育爱心基地正式成立,利用文采教育培训基地的基本教育设施开展各项公益活动。文采教育培训基地坐落于青岛路植物园西侧,学校主体教学楼占地4700多平米整个园区设计独特、布局合理、功能齐全,集教育培训、文化活动、科普娱乐和比赛培训于一体是目前日照市首家“一站式”高端品牌教育培训机构。

本次,爱心联盟在文采教育不仅成立“日照爱心联盟文采教育爱心基地,还特别组建公益小天使队伍,让孩子们携手慈善,奉献爱心,共创和谐社会。

记者了解到,该基地将致力于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开展帮扶活动以及对贫困学校日常用品的资助及募捐,给社会爱心人士、城市孩子、农村孩子提供一个交流互助的平台给贫困地区青少年一份爱的援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