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曝光台:岚山区安东卫街道两村有废物乱堆现象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6-10-14 09:49:00

岚山砚台西村杂物堆积,影响正常通行

岚山区李家庄子村一角杂货遍地,垃圾堆满

垃圾堆正对马路,来往市民很容易看见

村内杂物占据道路

大众网日照1014日讯记者 牟泳锟)城乡环卫一体化,是保障环境卫生整洁,推进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而在安东卫街道李家庄子村,靠近圣岚西路的一处废品收购站的墙角堆积了大量垃圾,村内道路一侧被家禽笼子占据,行人进出困难,常年来一直无人管理。

13日,记者来到李家庄子村,在村内一角,记者在一废品收购站的附近看到大量的垃圾、废屑堆积,不仅如此,往村内走的道路上还有鸡笼等散养家禽排列在道路一侧,“这应该是废品收购站处理出来的,不仅占据了公共道路,还污染了环境,”据周围村民介绍,废品收购站已经存在多年了,一直无人管理,来来往往的车辆一眼就能看见这个垃圾堆。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砚台西村,在村内一角也发现了道路被废物占据现象严重,占据的道路长达10余米,据周围村民介绍,这个是村内的加工厂放上的,因为处于内侧,平时很少有人走动,所以放上的,一直以来也无人管理。当记者问及这种现象是不是普遍现象时,村民告诉记者,这只是一般现象,平时村里总体还是好的,同时希望有关部门能出动管理一下废物堆积的现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