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山海天举办党员考试促德廉塑党纪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9-24 14:34:00

考场内部纪律严明(董欣 摄)

考场内部纪律严明(董欣 摄)

 

考生们聚精会神答卷(董欣 摄)

考生们聚精会神答卷(董欣 摄)

大众网日照924日讯记者 赵洪芝 通讯员 董欣24日上午,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2016年度党员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测试在青岛路中学举行,来自全区340名党员干部参加测试。

据了解,此次考试是山海天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将党员干部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活动向机关普通党员延伸的知识测试。重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增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等内容。

“通过这次德廉和党风党纪考试,我认识到以前自己在这方面学习还不够,下一步我将通过这次考试规范自己的言行,使自己确实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考试结束后,卧龙山街道时衍聪向记者表示,大家都觉得这是对自己工作的鞭策,以后会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此次考试活动对于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廉洁从政,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