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消防培训课进幼儿园 萌娃喜获“安全宝典”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王倩   2016-09-23 17:05:00

消防宣传员走进臧家荒社区幼儿园开展了一堂丰富多彩的消防培训课

大众网日照923日讯(见习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王倩)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923日下午,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消防宣传员走进臧家荒社区幼儿园开展了一堂丰富多彩的消防培训课。

课堂上,消防宣传员以讲故事、提问、抢答、现场演示等活泼、互动性强的方式向幼儿园全体师生讲授了火灾的危害、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后如何报警、如何逃生等基础性消防知识。消防宣传员喜闻乐见的授课形式极大地吸引了小朋友们的注意力,提高了培训的质量。

此次消防培训课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素质,幼儿园负责人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开阔了孩子们的眼界,也大大提高了幼儿园老师的应急处突能力,希望以后能够经常开展此类培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