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星秀小主播》第二季:科学游乐园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9-09 09:56:00

为了给广大小记者们提供一个展示才艺、张扬个性、挑战自我的平台,大众网日照小记者团特开设网络视频类栏目《星秀小主播》。如果你渴望当一回明星小主播,如果你希望自己更加勇敢、自信、更接近梦想,那么请不要再犹豫!来这里展示自己,来这里为自己加分,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明星小主播!

《星秀小主播》第二季,来自济南路小学的的李祉娴为大家来了精彩节目:“科学游乐园”。

在这里李祉娴将带你了解远古的恐龙、探究“鼠目寸光”中老鼠的视力、带你了解“离开水也能存活的鱼”,希望科学节目的小朋友们可不要错过奥!

星秀小主播将会在日照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大众网日照小记者团官方渠道发布,如果你想让孩子在这个平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艺。请添加微信13001581605(大众网马淑强)报名参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