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高峰论坛给营地发展支招 蓝海1号建设获高度赞扬

来源:大众网   作者:彭彦伟   2016-09-02 21:20:00

嘉宾发言

嘉宾发言

嘉宾发言1

嘉宾发言

大众网日照92(记者 彭彦伟) 92日上午830分,第九届中国露营旅游论坛暨山海天露营装备大会在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蓝海1号露营公园开幕。下午的高峰论坛来自行业的翘楚们发表了对露营旅游的看法,同时对蓝海1号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2日下午430分,高峰论坛举行,来自各协会以及行业的代表们就露营发展各抒己见,将会议带向一个个高潮。台湾中华露营协会执行长石盛良就台湾以及海外露营发展做了深入介绍。“露营发展应该从学生教育开始,从小要给孩子们灌输。”石盛良说。石盛良介绍,露营不仅是一项产业发展,也是每个人必须掌握的一种生存技能,露营会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山海天露营装备展负责人苗永生介绍了这次露营装备展准备的情况。苗永生说,每一次会议都要给露营地,给参展企业带来看得见的效果。每一次露营展,就给把营地建设成为永久性常态性的展览中心。

山东旅游协会自驾游分会会长介绍了山东自驾游以及露营地发展的一些大体概况。他指出,营地一定要重视游客需求,把游客需求放在第一位。露营旅游虽然正处于起步阶段,大多数人还并不是很了解,但营地必须要加强软硬件建设,加强文化建设,打造出具有特色品牌的露营地。同时要加强宣传推广,让更多人了解露营,参与露营发展中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