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东省旅发委在日照召开全省露营旅游工作座谈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6-09-02 21:17:00

山东省旅发委在日照召开全省露营旅游工作座谈会

山东省旅发委在日照召开全省露营旅游工作座谈会

大众网日照92日讯(记者 牟泳锟)2日,第九届中国露营旅游论坛暨山海天露营装备大会在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蓝海1号露营公园隆重开幕。随后,省旅发委召开全省露营旅游工作座谈会,进一步交流旅游发展工作经验,共商露营旅游发展大计。

2日下午,山东省旅游工作座谈会在金海饭店召开。会议围绕旅游新业态交流,同时分享各地市房车营地的好做法。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综合协调处处长王建华表示,这次大会的召开对全省的旅游发展是有指导意义的,现在旅游休闲进入大众化时代,人们对旅游休闲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要发挥17地市的能动作用,让17地市各显才能,充分发展新兴旅游。

日照市副市长杨留星在会上指出,露营旅游作为新兴旅游业态,正逐渐成为旅游消费新热点,成为助推日照旅游产业升级的重要载体和具体实践,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作为日照市旅游业转型升级,改革发展的主战场,聚力以高端新业态,旅游大项目,引领谋划旅游业提档升级,省露营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力的提升了日照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将对全国露营装备展营销基地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随后,山东省17地市旅游局相关领导汇报在当前旅游大背景下,各地市的成功经验与不足之处,明确了今后要将房车露营新业态作为今后发展的新方向,新市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