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嵘野房车参展装备大会 盼山海天成露营行业标杆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6-09-02 21:15:00

9月2日,第九届中国露营旅游论坛暨山海天露营装备大会胜利开幕

9月2日,第九届中国露营旅游论坛暨山海天露营装备大会胜利开幕

嵘野房车董事长王历涛接受记者采访

嵘野房车董事长王历涛接受记者采访

大众网日照92日讯(记者 赵洪芝)以露营旅游引领山东乃至全国旅游高端业态发展,山海天不仅成功展示了日照旅游新业态,还成为树立日照最佳旅游目的地形象的助推器。92日,在蓝海1号露营公园举行的第九届中国露营旅游论坛暨山海天露营装备大会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同时也获得众多露营装备企业的点赞嘉评。

嵘野房车是国内目前最大的野营拖车及露营地房车的生产厂家,企业自2007年开始生产户外休闲野营拖车、拖挂式房车,游艇拖车、沙滩拖车、工具拖车 以及各种拖挂车配件,现已形成户外休闲野营拖车、游艇拖车、拖挂式房车等6大类30多种品种的房车生产能力,发展成熟。

2日,嵘野房车董事长王历涛更是携旗下品牌房车亮相装备展。他说,山东的露营装备产业在全国范围内是走在前列,房车企业大概在十家左右,而且做帐篷的户外用品企业在山东发展的速度非常迅猛,但是山海天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值得肯定。

“从今年发展房车露营基地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以后,各地政府都非常重视,但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蓝海1号露营公园实实在在的走在了全国的前列,成为业界标杆,我们这次来参加露营装备展,也是希望双方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越来越成熟。”王历涛告诉记者,蓝海1号露营公园的发展属于高起点、高标准,包括管理在内各方面都细致到位,在业内非常具有影响力。

说起山海天房车露营的发展,王历涛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中国现在很多营地,包括旅游来讲,大多是千篇一律,我希望各地的露营地都有自己的特色、自己的主题。”他认为山海天的特色优很多,滨海旅游就是一大亮点,要充分结合当地的突出优势,做成主题化营地,这样才能吸引到游客,才能让让游客随时随地感受到新鲜感。

从全国范围来看,南方因为地理位置和气候等因素,存在较大优势,而山东属于北方,季节性比较强,旺季基本最多持续半年左右,露营发展存在更大的挑战性。但正是因为如此,整个行业的发展才需要特色支撑,他特别指出,蓝海1号属于成功典范。

“我们会常年在这个基地展示房车等露营装备,蓝海1号这个营地的发展已经是非常迅猛,也相信山海天会将露营产业做大做强,做成全国性的行业标杆。”王历涛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