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林洁:山海天露营地建设应与体育休闲产业结合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6-09-02 15:55:00

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林洁在大会上致辞(陈帆 摄)

大众网日照92日讯(见习记者 林玉花)92日,美丽的山海天,宾朋满座,喜气洋洋。在这里,第九届中国露营旅游论坛大会暨山海天露营装备大会隆重开幕。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林洁在大会上致辞并接受了记者采访。

林主任讲话中提到,发展汽车房车营地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为我国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建设自驾车房车营地等健身休闲设施是《体育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重点,汽车露营产业正在成为体育运动休闲产业落地的重要载体。本次“全国露营旅游论坛”是业内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期待找到露营旅游、汽车自驾、体育休闲的发展规律,找到之间的结合点,对未来的预期有一个科学的分析和判断。

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日照是一个自驾游非常好的地方,这次露营大会选择在日照,很有代表性。因为海滨的露营营地是大家最向往的地方,这也是内地人缺乏的休闲娱乐的场所,将来海滨露营营地的建设,以及引导大家作为一个自驾旅游的目的地,这都是非常好的资源。

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林洁建议蓝海1号可以开发一些与体育相结合的项目,比如沙排、亲子项目,水上项目,极限项目等都可以在这里落地,年轻人是会很喜欢的。日照在全国有一定的知名度,在宣传、旅游引领方面可以做的更细致一些,像驿站一样,比如从北京到日照一路上如何游玩最终到达蓝海1号,体会自驾游带来的快乐。一路上沿途的引领也是非常重要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