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露营装备大会在蓝海1号开展 30余家企业亮相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6-09-02 10:24:00

 

  领导嘉宾参观装备展

 

  领导嘉宾参观装备展

 

  金杯房车

 

  流线型房车 精彩亮相

 

  摩托艇震撼来袭

 庞巴迪带来的全地形车

 

  庞巴迪带来的全地形车
  大众网日照9月2日讯(记者 牟泳锟)9月2日上午,第九届中国露营旅游论坛暨山海天露营装备大会在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开幕。
  来自行业内专家以及众多国内外知名露营装备企业参加大会。他们齐聚在日照蓝海1号露营公园,献计我国未来露营旅游产业的发展。开幕式结束后,领导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旅游装备展现场,对全国旅游装备展的制造与加工企业表示高度认可。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装备展共有30余公司前来参展,有房车营地、帐篷、摩托艇等各式露营装备。装备展开展首日,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参观,对装备展上的各式装备同时惊奇与赞叹。
  本次论坛由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主办,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日照市旅游协会、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旅游协会、日照锦海房车露营服务有限公司、山东蓝海1号露营公园承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