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五莲松柏镇:打造旅游小镇、养老小镇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6-08-13 21:11:00

孔祥美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

孔祥美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 

市民在美丽的松柏镇松月湖体验划船的乐趣

市民在美丽的松柏镇松月湖体验划船的乐趣 

在风景秀丽的湖畔垂钓也是一种乐趣

在风景秀丽的湖畔垂钓也是一种乐趣

大众网日照813日讯(记者 崔维成)13日上午,五征集团松月湖首届千人钓鱼节活动举行,五莲县松柏镇宣传委员孔祥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松柏镇以建设“旅游小镇、养老小镇、漫游松柏”为目标,打造采摘、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好去处。

13日上午,松月湖首届千人钓鱼节活动举行,千名网友在风景秀丽的湖畔体验了垂钓、摸鱼、攀岩等项目的乐趣。五莲县松柏镇宣传委员孔祥美说,本次活动旨在繁荣群众文体活动,增强全民体质。

据介绍,松月湖旅游度假区自营业以来,先后举办了自行车越野赛、冬泳比赛、啤酒节、夏令营等活动,还承办了山东省龙舟比赛、红牛24小时挑战赛等活动,半年接待游客数量近十万余次。

孔祥美告诉记者,松柏镇总面积70平方公里,樱桃、苹果、板栗等果品种植面积达2.8万亩,是远近闻名的“樱桃之乡”。松柏镇毗邻五莲山和九仙山,风景优美,是省级生态镇、全国景色景观旅游名镇、山东省旅游强镇、好客山东最佳休闲乡镇。

目前,松柏镇以建设“旅游小镇、养老小镇、漫游松柏”为目标,打造了松月湖等景区。该镇还立足旅游资源优势,打造了及采摘、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好去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