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千人相约日照松月湖 秀美湖畔体验垂钓乐趣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6-08-13 21:09:00

在风景秀丽的湖畔垂钓也是一种乐趣

在风景秀丽的湖畔垂钓也是一种乐趣

孩子也高兴地钓着鱼

孩子也高兴地钓着鱼

网友选择喜欢的地方垂钓

网友选择喜欢的地方垂钓

众人沿湖垂钓

众人沿湖垂钓

大众网日照813日讯(记者 崔维成)13日上午,五征集团松月湖首届千人钓鱼节活动举行,来自日照市的千名网友共赴风景秀丽的松月湖,围坐湖畔,一起体验垂钓的乐趣。

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网友们开始领取钓具和鱼食,然后各自来到湖边,找合适的地方开始垂钓。

“我儿子都9岁了,还没和他一起钓过鱼呢,今天终于实现了这个小愿望。”网友刘先生说,今天在美丽的松月湖畔和老婆、儿子一起钓鱼,一家人体验了亲子游的乐趣,并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记者在垂钓区域看到,很多网友都聚在一处桥上垂钓,挂饵、放线、收竿,大部分网友都钓到了鱼,并免费带走。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与家人一起,或者喊上几个亲朋好友,坐在风景秀丽的湖畔,甩出鱼竿,体验一把垂钓的乐趣,也是一种周末休闲的好运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