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好的哥捡4000多现金物归原主 曾被评日照好人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6-07-20 16:03:00

刘师傅曾被评为日照好人

刘师傅捡到的钱包内有4000多现金

失主去领回钱包

大众网日照720日讯记者 崔维成20日上午,市民胡女士打车时,不慎将装有4000多块钱和多张银行卡的钱包落在车上。幸好司机师傅拾金不昧,将钱包上交到公司,并联系胡女士去领取了钱包。

20日上午8点多,胡女士从日照烈士陵园附近打车去上班,当她到日照六中附近下车付钱时,因为着急赶点上班,不小心将钱包遗落在车内后排座上。

司机师傅刘祥河在乘客下车后,习惯性地检查车内有无遗落物品,在车后座发现了一个黄色的钱包,打开一看里边有一沓子钱。于是她赶紧给刚下车的胡女士打电话,但是未接通。之后他停止运营,赶紧开车把钱包交到了所在祥云出租公司。

据公司人员统计,钱包内共有4557元现金以及多张银行卡、会员卡等。

之后,胡女士给刘祥河回了电话,刘师傅告诉她钱包送到了公司,请她去确认一下。她赶到公司后,对钱包里面的东西进行核实,确定无误,并对驾驶员表示了感谢。

记者了解到,祥云出租公司鲁LT7258驾驶员刘祥河师傅近年来拾金不昧等好人好事不断,曾因见义勇为事迹被评为2014年日照好人年度人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