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健儿余成刚将赴里约热内卢参加奥运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6-07-20 13:51:00

左一为余成刚(来自网络)

右二为余成刚(来自网络)

大众网日照720记者 崔维成)记者20日获悉,日照的余成刚将参加第31届夏季奥运会赛艇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项目的比赛,这也是日照市唯一入围中国奥运军团的运动员。

近日,第31届夏季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动员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本届奥运会,中国代表队将有41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境外参赛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

记者注意到,54名山东健儿入围出征名单,将参加里约奥运会20个大项49个小项的角逐,参加人数仅次于北京奥运会,是山东运动员境外参加奥运会人数最多的一次。其中,来自日照的余成刚将参加赛艇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项目的比赛,成为日照市唯一入围中国奥运军团的运动员。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