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高校招生咨询会家长提前“踩点” 抓住最全学校信息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钰悦   2016-06-28 14:46:00

日照首场“985”、“211”高校专场招生会在实验高中体育馆举办

家长认真比对学校往年分数线

高考学生向老师咨询

大众网日照628日讯见习记者 张钰悦28日上午,由大众网日照频道、日照实验高中共同举办的高效专场招生咨询会在实验高中体育馆举行,上午九时,记者来到招生咨询会现场,不少考生在家长的陪伴下前来咨询。

在现场,一位日照本地的家长边点头边拿着笔在本子上记录着,手中厚厚的咨询材料引起记者的注意。记者了解到,这位家长早早的来到咨询会现场,他细心地听取每个展位的招生信息,把现场所资讯的问题有选择性的记录在自己的本子上,方便给孩子报考志愿做参考。“孩子现在已经通过自主招生分数线,他从小喜欢数学,以后的目标也是从事相关的专业。希望这次咨询会帮助孩子全面的了解学校信息,最后根据孩子的喜好填写最终志愿”,家长告诉记者。  

合肥工业大学的展位前集聚人群,招生负责老师耐心的解答疑难问题。招生负责老师告诉记者,一直以来,学校特别重视招生宣传方面,每年都会分派负责老师到山东17个地市进行招生宣传。通过数据可以看到近三年的招生和录取人数都直线上升。有些学生在进入学校的第二年后可以自主调节专业,选择适合自己的。“今天来咨询的学生都很优秀,我想尽自己力所能及给他们提供建议,让他们在选择好学校的基础上学到更好的知识,”这位老师表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