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食为天助力名校招生会 免费提供水果点心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6-06-28 14:09:00

日照首场“985”、“211”高校专场招生会在实验高中体育馆举办

食为天免费提供水果点心

考生品尝水果

高校老师品尝山楂汁

大众网日照628日讯记者 万嵩628日上午,日照首场“985”、“211”高校专场招生会在实验高中体育馆举办。一大批全新优质高校首次在日照实验高中亮相,为高分学生们提供了全新的、全方位的选择空间。日照食为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想考生和家长之所想,免费提供山楂水、水果和点心,为人们带来夏日清凉。

据了解,此次2016年高考招生咨询会由大众网日照频道、日照实验高中共同举办,活动旨在为加强日照高考生与全国各大高校之间的沟通和联系,让考生能够全面、直接地了解各高等院校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等信息,在填报高考志愿时能够更加科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