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爱运动·爱健康"藏马山全民登山月 十万大奖等你来拿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6-21 10:09:00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登山运动不仅能增强体质,还能缓解压力、愉悦身心,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们感受到了这项运动带来的好处和快乐。

这是一个亚健康的时代,人们整天忙碌的工作,忘却了自己的健康。为了鼓励更多人参与登山运动,感受登山魅力,体会运动乐趣,获得身心健康,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特举办2016“爱运动·爱健康”藏马山全民登山月活动。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场地——藏马山森林公园,总面积约90万平方米,公园内地形起伏,坡峰错落,悬岩梯叠,林木茂盛,山水相依,鸟语花香,森林景观令人赏心悦目,自然野趣令人心旷神怡,76%的森林覆盖率,342天的全年优良等级天数,是中国北方不可多得的休闲运动胜地。森林公园以藏马山自然环境为依托,依山势建有元气森林、登山步道、山顶休息区等项目,另外,森林公园还新入住了50余只猕猴,增设了猴子拘留所等景点,游客在登山健身的同时,还可以与猕猴进行互动,增添了一分野趣。在享受登山运动之外,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还有千禧谷、蓝莓采摘、植物园·钢雕创意园、藏马庄民俗村、御马场、卡丁车、全地形车、射击游戏等众多的项目可以体验。

“爱运动·爱健康”藏马山全民登山月活动,由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主办,青岛藏马山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上百家媒体、自媒体和合作单位全程参与。活动时间为2016年的6月是9-79日,为期一个月。

据了解,凡是团队报名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登山运动爱好者,所有团员都有机会免费获得价值58元的藏马山森林公园登山年卡一张(需支付10元制卡工本费和保险费),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除此之外,凡是参与全民登山月的登山运动爱好者均有机会参加奖品总价值10万元的大抽奖活动。届时会抽出一等奖5名,可享4999元现金大奖;二等奖10名,可获价值约3999元的精美奖品;三等奖20名,奖品为价值650元的藏马山家庭旅游年卡一张或等值的精美奖品;四等奖40名,奖品为价值300元旅游年卡一张或等值的精美奖品;五等奖80名,可获得价值99元旅游通票2张或等值的精美奖品;另设纪念奖150名,可获得价值50元的项目体验票或等值的精美奖品。本次活动奖品由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明月海藻、山东嘉华文化国旅、国美电器、海信冰箱、青岛琅琊台酒、浩然科技、弘元国际酒店、青岛琅琊台风景区等单位鼎力支持。抽奖活动定于710日举行,抽奖将邀请权威部门或机构进行全程监督。奖品多多,精彩不停。

激情六月,全民健身运动,乐享登山魅力。“爱运动·爱健康”2016藏马山全民登山月,重磅来袭!伙伴们,让我们一起共赴健康盛宴,共享夏日时光!

 

  报名方式:(只接受团队报名)

各合作媒体:(请各媒体留自己的报名方式)

青岛藏马山官方微信公众号:qdcms0410

青岛藏马山新浪官方微博:青岛藏马山

青岛藏马山营销中心:0532-84176601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开城路中段·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网址:www.qdcangmashan.com  登山热线:0532-84168111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