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16东港区乡村休闲旅游节暨美脆桃采摘节开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海风   2016-06-20 16:41:00

IMG_1943

2016东港区乡村休闲旅游节暨美脆桃采摘节开幕

IMG_1919

现场节目表演

IMG_1949

桃子好甜!

IMG_1969

现场采摘的市民

大众网日照讯620日讯(记者 徐海风)累累硕果丰收情, 最是六月蜜桃红。619日,由由曲河南岭村同秦楼街道北苗家村联合承办的东港区2016休闲乡村旅游节暨首届美脆桃采摘节在果香弥荡的东港区后村镇曲河南岭村如约开幕,东港区旅游局副局长刘咏梅出席仪式并致辞。即日起到629日,曲河南岭村美脆桃采摘园开门纳客。

作为2016东港区休闲乡村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采摘节为五洞府休闲旅游区和东港乡村旅游增加了新的内涵,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休闲、采摘、祈福的好去处。本届美脆桃采摘节以“乡村联盟,打造精品采摘乡村互动旅游”为主题,统筹了曲河南岭的山岳果蔬资源和北苗家村的渔家滨海资源,念好山海经,算好经济账,达到“1+1>2”的效果,真正把乡村旅游业打造成为带动村民增收,活跃镇域经济的新引擎。
  后村镇山川秀美,交通便利,付疃河、后村河环绕而过,85座塘坝星罗棋布,6座小型水库点缀其中,与城区仅一河之隔,日照机场座落在这里,613省道、222省道、日夏线纵横交错,原始风貌与现代气息相互融合,自然与生态相得益彰。境内不仅有五洞府、高子山、藏龙湾等美丽的传说。近年来,在东港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后村镇深入贯彻落实“旅游富市”战略,重点围绕“山水林果茶、村休闲游、航空经济、旅游+”等方面作文章,全力打造功能完善、布局合理、生态优美、富有活力的临空生态旅游小镇。

本次活动是日照市东港区2016乡村休闲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近年来,东港区乡村旅游蓬勃发展。休闲农庄、采摘农园、农家乐等业态集中连片、规模化发展,东港旅游在发展理念、工程建设、资源保护、企业管理、产业管理、产业培育、游客监管、文化传播等方面都在努力践行生态文明旅游。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