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召开油用牡丹协会成立大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6-06-20 16:46:00

大众网日照620日讯记者 赵洪芝18日上午,日照市油用牡丹协会成立大会召开,审议通过《油用牡丹协会章程》,表决通过协会第一届理事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山东紫驭康源现代农业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福震当选会长并作表态发言。日照市各区县林业部门负责同志,日照市林业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日照市油用牡丹协会会员参加了会议。市林业局副调研员宋年荣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协会筹备情况,日照市林业局副局长丁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油用牡丹作为我国特有的木本油料植物,广泛用于高端食用油、医药保健等领域,与传统粮油作物相比,油用牡丹的综合收益更高,发展油用牡丹产业,有利于增加林木覆盖率、改善生态环境,保障粮油安全、促进农民增收,更能为日照市“旅游富市”战略提供不可缺少的重要旅游观光资源。新成立的日照市油用牡丹协会,为行业主管部门与会员、林农之间驾起了桥梁和纽带,应准确把握协会工作核心方向,深入研究推进油用牡丹产业扎实发展的常态,探索适合自身路子,做好、做精特色 “链结”,努力做大做强油用牡丹产业。

会议要求,日照市油用牡丹协会要充分把握国家“绿色发展”和林水会战的有利契机,秉承宗旨、遵守章程、强化自律,努力在发挥协会职能和服务会员上下功夫,引导协会会员积极“引进来走出去”,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推动日照市油用牡丹产业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开创产业发展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