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千人共睡一张床 日照白鹭湾首届帐篷节开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赵发宁   2016-06-19 09:32:00

帐篷支起来,啤酒“哈”起来

千人共睡一张床,场面非常壮观

一位露营爱好者正在搭帐篷

搭起帐篷,和几个朋友打个牌,相当惬意

这个周末,让人难忘

露营市民围着篝火载歌载舞

  大众网日照618日讯记者 庞远栋 赵发宁)睡惯了大都市的席梦思,没睡过白鹭湾的绿草地?看惯了不夜城的霓虹灯,没看过白鹭湾的日月星?在都市,你有多久没抬头看星空了,在湾里,不经意间望向这无垠的星空,会发现还是如童年般闪耀。  
  “
千人共睡一张床”——白鹭湾首届帐篷节于2016618日在市北经济开发区白鹭湾小镇举办,千余名露营爱好者齐聚白鹭湾,共同玩转浪漫的星空露营、篝火晚会、草地音乐节,在白鹭湾小镇邂逅田园乌托邦。 
  本届帐篷节作为生态五莲露营大会的首站,由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五莲县旅游和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联合主办,白鹭湾小镇、日照青少年成长体验团共同承办。除了四大核心活动——星空露营、自助烧烤、篝火晚会、草地音乐会外,还包括真人CS、拔河、趾压板等拓展游戏活动,花环DIY、叶拓制作、薰衣草香包制作、手工马蹄铁制作、手工皂制作、手工皮具、水彩手绘等DIY体验活动,窑烤面包、烤棉花糖、自助等美食体验活动。草地音乐节邀请到外籍乐队,在闲云剧场,让大家感受到乡村、爵士与布鲁斯音乐的强烈现场感。
  在白鹭湾,有种贴近自然的生活方式,叫做星空露营。搭帐篷、BBQ、欣赏田园美景。在繁星点点的夜空下睡去,在鸟鸣绕耳的清晨醒来,打开帐门就是自然界的一切,以最自然的方式充分融入田园生活,帐篷节期间,大家与清风作伴,共睡高尔夫练习场这张软床,在篝火旁尽情撒欢儿,在星光下入眠,共度一段难忘的田园之旅。
  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响应五莲县全力打造国际生态健康城的号召,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规划建设绿色生态之城,白鹭湾小镇作为核心起步区,倡导融入自然、回归田园的生活方式,本次帐篷节不是一种简单的户外体育运动,也不同于传统的旅游方式,是一种把旅游、运动、文化、人际交流紧密结合起来的生活方式,打造了一场汇聚千人的大型综合性户外体验活动,引领市民亲近户外、释放身心,充分展示了市北区的良好生态优势及新区的青春活力。
  市北区将依托白鹭湾星空露营这一户外活动品牌,把帐篷节持续举办下去,日后这将成为一场全市期待的露营盛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