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新爸爸们的第一个父亲节:初为人父的喜悦

来源:大众网   作者:胡芳泰   2016-06-19 09:21:00

东港医院产科

  大众网日照619日讯(见习记者 胡芳泰)“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在父亲节到来之际,大众网记者来到日照市东港区医院,用镜头记录下新爸爸们的喜悦。

  镜头一:张磊

  张磊,28岁,日照东港后村镇,女儿615日生,抱起女儿时,难掩激动之情。相较母爱的细腻而温暖,父爱则是无言却如山。刚刚喜得贵子张磊不停地瞅望着女儿,视若珍宝,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镜头二:张守峰

  张守峰,25岁,日照岚山区巨峰镇,女儿612日生,张守峰照顾好产后的妻子后,又马不停蹄地给婴儿车里的孩子换尿布,虽然看上去有些疲劳,但仍难掩喜悦,他说,添了宝宝后又多了一份责任,希望女儿能茁壮成长。

  镜头三:李茂雨

  李茂雨,28岁,东港区日照四村,女儿6月份生,“一直想要个女儿,感谢上天感谢媳妇,很激动、很神奇,更多的是责任,女儿的降生是上天赐给我的最珍贵礼物,也体会到了做父亲的不易,以后会倍加孝顺自己的双亲”。

  镜头四:徐爱民

  徐爱民,29岁,日照经济开发区,女儿613日生,“白驹过隙,不知不觉自己也有了宝宝,步入了父亲的行列”。徐爱民记得,小时候他经常坐在父亲的肩头,那时他感觉父亲就是一座高山,父亲教会了我坚强,让我变得强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