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第六届童博会来了 快来会展中心high起来吧!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于志政   2016-06-17 11:38:00

众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玩耍

孩子们在玩益智玩具

孩子坐在吊椅里玩

可爱的孔雀亮相现场了哦

可爱的小香猪赢得孩子们的喜爱

现场下载“山东24小时”客户端可获得精美礼物

现场制作的美食飘香四溢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记者 崔维成 见习记者 于志政)617上午,“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快乐开启。香猪、矮马、兔子、乌龟等数十种动物亮相现场,打造了一座孩子们专属的“疯狂动物城”。

作为日照地区最大规模、覆盖面最广的儿童产业商家与家长、孩子交流的大型互动平台,日照市儿童产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五届,为孩子们打造了欢乐的海洋。本届童博会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近60家参展商共同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动物城堡”,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可以观看香猪、矮马、兔子、乌龟等数十种动物,以及欢乐的节目表演,更能学到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

17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会展中心童博会现场,此时很多家长已经带着孩子前来游玩。有的孩子在学习打架子鼓,有的在和可爱的小动物们合影,有的在品尝免费的披萨,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享受着欢乐的时光。

据介绍,本届童博会现场不但有萌宠们助阵童博会,每天前两百名小朋友还有惊喜大礼相送哦。更让人心动的是,提前拿到童博会的门票,可以在现场凭门票免费兑换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日照市黑虎山、日照市沁园春风景区、岚山顺风海洋牧场、日照万宝滨海旅游风景区的儿童免费五联票。

在明后天的展会上,孩子们可以参与到由主办方举行的舞台互动节目、大抽奖等活动中,也可以走进各个参展商家,体验他们带来的模拟课堂、手工制作活动当中,活动多多,趣味多多,更多精彩欢迎到现场体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