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东港旅游“百花齐放” 环城游憩带日渐成熟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6-06-17 09:41:00

 

  稼盛蓝莓采摘基地

 

  稼盛生态休闲园

 

  江北最大的花海—花仙子景区

 

  江北最大的花海—花仙子景区

 

  龙门崮风景区

 

  龙门崮旅游度假区文化体验、休闲度假功能全面完善,日益成为鲁东南地区最具吸引力的山岳养生旅游度假区!

 

  那蓝特色客栈

 

  沁园春滑草场

 

  沁园春景区集滑雪、漂流、滑草、滑水与四季采摘、大型游乐于一体,填补了冬季旅游、大型游乐等业态空白。

 

 竹洞天风景区少数民族演出、侗族百家宴、鸬鹚表演等尽显北国江南”风情。

大众网日照615日讯(记者 牟泳锟)2016229日,随着日照市旅游发展大会的召开,吹响了实施“旅游富市”、发展全域旅游的集结号。615日,日照市旅游局集中开展旅游采风活动,展示日照各景区发展方向及成就。

15日上午,采风团成员走进东港各个旅游景点,近距离了解东港各个旅游项目的大变化。亲身体验旅游发展带来的巨大红利。各旅游景点百花齐放,虽还没有达到旅游高峰,但是早已准备开始运营,部分景点已经提前进入旺季,本地与外地游客对提档升级的景点拍手称赞,旅游的热情已经提前引爆市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6年东港区重点旅游项目33个,计划总投资155亿元。其中,2016年在建项目27个,计划完成投资13.88亿元。15月完成投资额5.299亿元。其中龙门崮旅游度假区成功晋级国家4A级景区,花仙子、竹洞天、沁园春等6A级景区,牢牢筑稳了东港旅游的半壁江山;三个省级旅游强镇,三个省级旅游特色村,十六个国家、省级农业旅游示范点与精品采摘园,展示了东港乡村休闲旅游迅猛发展的强势劲头;农民画绣、蓝莓湾等国家、省级旅游特色商品和一批金牌旅游购物商店的成功创建昭示着东港旅游产业成为支柱产业的巨大潜力。

    以江北方最大花海-花仙子景区为龙头,以那蓝摄影文化艺术景区、维多利亚庄园等项目为延伸,东港婚恋旅游产业不断升级,“东方婚恋之都,山盟海誓圣地”品牌形象备受关注;龙门崮旅游度假区文化、体验、休闲、度假功能全面完善,日益成为鲁东南地区最具吸引力的山岳养生旅游度假区;沁园春景区集滑雪、漂流、滑草、滑水与四季采摘、大型游乐于一体,填补了冬季旅游、大型游乐等业态空白;竹洞天风景区少数民族表演和侗族百家宴,凤凰、鸬鹚表演尽显“北国江南”风情;不负艺术客栈开门迎客,开启了全市乡村民宿发展的新阶段。

从资源开发与保护相结合的“绿色旅游”,到以“低碳、生态、环保”为核心理念的生态旅游,再到网络时代的“智慧旅游”,东港旅游局在发展理念、工程建设、资源保护、企业管理、产业管理、产业培育、游客监管、文化传播等方面都在努力践行生态文明旅游。

伴随着全区旅游发展大会的召开和《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等系列配套文件的出台,“三带四区八大王导旅游产品”的发展布局基本确立,全域旅游发展理念渐成共识,东港旅游发展迎来了新的春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