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16年夏季高考外语口试将于6月20日—23日举行

来源:日照新闻网   作者:   2016-06-17 08:44:00

  6月16日,记者从日照市教育局获悉,日照市2016年夏季高考外语口试将于6月20—23日举行,6月26日前公布成绩。

  据介绍,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文件规定,报考英语(含科技英语、专门用途英语)、日语、俄语等外语类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外语口试。英语、日语、俄语的口试由各市统一组织。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的口试由招生高校组织。

  外语口试是测试考生外语口头表达和综合运用语言能力的考试,口试成绩作为考生外语成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招生院校录取的重要参考依据。口试成绩按照百分制记录,于6月26日前由市教育考试中心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考试不需要提前报名。考生只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和高考准考证,按照日程安排到测试地点现场交费、领取表格、参加口试即可。测试费每人次20元。

  据悉,测试日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测试日程安排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