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投诉!日照山海天公布两“重量级”旅游投诉热线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6-16 21:10:00

 

大众网日照6月16日讯(记者 赵洪芝)6月16日,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召开民俗旅游工作研究会。大众网从会上获悉,为规范辖区内旅游市场秩序,不断完善在旅游市场监管中的综合治理机制,加快形成全区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新格局,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对外公布两“重量级”旅游投诉电话,管委会主任、街道办事处主任不定期坐班接听热线,并安排专人轮班值守,确保投诉有门、接必处理,对不规范行为严管重罚。

即日起,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将形成对旅游市场违法行为“曝光即死、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以“创城”式力度严格规范整治辖区内旅游环境和市场秩序,特将管委会主任、卧龙山街道办事处主任电话作为旅游投诉热线向社会公布,并成立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投诉受理中心,安排专人受理辖区内各类旅游投诉,统一调度相关职能部门单位对投诉案件进行调查处理。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两部公开投诉热线分别为:18206331419(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17606333677(卧龙山街道办事处主任),除专人值守接听外,两位主任将不定期坐班受理投诉,对相关案件现场办公处理,对不规范甚至涉及违法的旅游行为坚决说“不”!

市民、游客如在山海天辖区内受到权益侵害,均可拨打上述两部热线,以行之有效的方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