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东中大体育产业集团连续五年蝉联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春阳   2016-06-16 18:30:00

山东中大体育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孙海江参加颁奖盛典

山东中大体育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孙海江参加颁奖盛典 

入选专项能力榜单

入选专项能力榜单 

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证书

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证书

大众网日照6月16日讯(记者 王春阳)6月15日,“第五届中国轻工业企业家高峰论坛暨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山东中大体育产业集团连续五年受邀参会并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评为百强企业。

记者了解到,中国轻工业企业家高峰论坛暨百强企业颁奖盛典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重要年度活动,本次大会隆重发布“2015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荣誉榜单以及市场能力、盈利能力、价值能力、成长能力、电商能力、财政贡献及科研投入等七大分项能力百强榜单。山东中大体育产业集团凭借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及对中国健身器材行业的强大影响力,再次获得“中国轻工业企业百强企业”称号。迄今为止,山东中大体育产业集团已经连续五年荣获该项殊荣。

“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榜单是评价轻工业企业竞争力的权威榜单,也是衡量中国轻工业企业发展活力的重要标准。据了解,此次榜单在评选标准上重点考量了2015年度企业的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利润率、税收占利税比重、电子商务收入、研发投入及营业收入增速等指标,力求结合互联网时代特征对企业进行充分全面的评估,要求企业不仅能够实现均衡发展,还要具备较强的市场活力。

山东中大体育产业集团积极探索互联网模式,将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无线移动通信等技术应用到体质测试、健康风险评估、运动锻炼、健身指导、科学健身大讲堂、全民健身工程室外健身器材监管等方面,通过整合与串联各种健身资源,开展自助化体质测试、数字化体育锻炼、远程健身指导等科学健身服务,并与市级全民健身活动紧密结合,对市民体质测试及后续科学健身指导提供服务,为科技惠民计划提供了技术支撑。该项目通过了国家体育总局2015年科学健身示范区建设研究课题立项,项目完成后预计每年可为15万人次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服务。这将有力的带动山东健身服务行业的发展。

山东中大体育产业集团作为中国体育器材行业的龙头,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战略的号召,在董事长徐美芳女士的带领下,全体中大人将为“建设体育强国、增强全民体质”事业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