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疯狂动物城”明日开启 众多惊喜尽在日照童博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志政   2016-06-16 17:01:00

 

大众网日照616日讯见习记者 于志政)“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617日,也就是明天,在日照会展中心开启。本次童博会主题是“玩转疯狂动物城”,现场不仅有孔雀、香猪、荷兰鼠等小动物动物助阵,还有1000只蝴蝶展览,还有孙悟空、猪八戒、皮卡丘等等卡通人物陪小朋友合影,活动众多,小朋友一定要来参加呀。

200名小朋友免费送大礼
  每天前200名进场的小朋友,每人可以在门口任意领取一份礼物,礼物包括孔雀蛋、孔雀幼苗、小活鸡(周六、周日两天)、面具、头饰、酸奶。这么多种类的礼物,但是只能选取一个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每天两次抽奖送大礼

童博会期间,每天上午11点和下午17点抽奖,丰厚奖品等你来领。一等奖神兽羊驼玩偶一只,二等奖北极熊玩偶一只,三等奖莫斯利安酸奶一箱。

如何领取免费门票

1、转发微信后,到大众网办公地点领取“2016荣安·昭阳小镇&大众网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儿童票。儿童拿到票后,家长可与孩子一起免费进入。 

2、团体领票,请直接到大众网办公地点咨询领取。

领取地点:烟台路与莒州路交汇处往南50米路西城投二楼大众网日照频道。 

3、现场微信扫码,免费领票。来不及到大众网办公地点领票的朋友们,可以在童博会现场扫码领票。

凭童博会门票,可以在现场免费兑换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日照市黑虎山、日照市沁园春风景区、岚山顺风海洋牧场、日照万宝滨海旅游风景区的儿童免费五联票。

更多活动、更多惊喜,尽在童博会现场,小朋友们明天一定要来会展中心看看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