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16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成功落下帷幕

来源:   作者:于志政   2016-05-29 20:17:00

2016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颁奖仪式

副市长马先侠、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冯林为冠军颁奖

团体亚季军颁奖

优秀企业颁奖

大众网日照529日讯见习记者 于志政529日下午,2016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在日照成功落下帷幕。

日照市副市长马先侠,与大连理工大学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办法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冯林先后致辞,并为获奖选手与企业颁奖。

本届公开赛以“智能制造·智慧日照”为主题,设本科院校组、职业院校组和青少年组三个比赛组别,涉及双足竞步、仿人竞速、生物医学工程等30个大项62个小项,吸引了来自国内外1261支队伍的5000名选手参赛。

据了解,近年来,日照市围绕“三招三引”工作重点,加大政策引导与扶持,大力促进智能制造领域优秀科技成果向日照转移,引领企业利用人工智能转型升级,全市高新技术产业保持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