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美露蓝莓园正式开园 东港迎来蓝莓丰收季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海风   2016-05-29 17:40:00

活动开始

制作蓝莓蛋糕

成熟的蓝莓挂满枝头

大众网日照5月29日讯记者 徐海风)一米左右的灌木丛整齐排列,一串串蓝紫色的蓝莓挂满枝头,让人垂涎欲滴。一走进位于东港区陈疃镇的美露蓝莓园,记者便被园内一片片成熟的蓝莓吸引。5月29日上午,陈疃美露蓝莓园正式开园,吸引了几十组家庭来此体验采摘乐趣,品尝酸甜美味的蓝莓。

上午9点,来此体验的家庭陆续到达蓝莓园。简单的仪式之后,小朋友们便迫不及待的奔向采摘园。边吃边摘,虽然每人只拿了一个小盒子,但却足足摘了半个小时。接下来,小朋友们来到位于采摘园旁边的蛋糕屋,这里是园区特地为家长与小朋友打造的亲子乐园。自制的的蓝莓果酱,刚刚烘焙的的蛋糕,加上自己刚刚采摘的新鲜蓝莓,小朋友们仿佛变成蛋糕师,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制作属于自己的蓝莓蛋糕。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日照东港2016第四届蓝莓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目前东港区已经拥有蓝莓采摘园8个,种植面积达1.8万亩,是名副其实的“中国蓝莓之乡”。从每年6月份开始,蓝莓进入成熟季,东港也会继续完善基础设施、丰富游玩项目,欢迎全国游客前来采摘。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