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校园流动科技馆启动 科普教育走近青少年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2016-05-25 17:47:00

启动仪式揭牌环节

启动仪式揭牌环节

工作人员为学生科普科技知识

工作人员为学生科普科技知识

工作人员为学生展示科技展品

工作人员为学生展示科技展品

学生们动手体验科技展品

学生们动手体验科技展品

大众网日照5月25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玉)5月20日,山东省校园流动科技馆在日照市东港实验学校举行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这是一种新型的具有自身特色的山东省流动科技馆的展览形式。校园流动科技馆占地面积(室内)约150平方米,该项目总投资50余万元,分为科普主题展品、科普互动展品、科普立体画、多媒体数字科普项目,另有七巧板、鲁班球等科学体验项目和标本等,包含主题展品、壁画展品、测试类展品等七个方面,自去年11月争引到我市以来,即在东港区秦楼一中进行了试运行,受到学校师生的高度赞赏。

通过此次校园流动科技馆的巡展工作,让更多的基层青少年学生近距离感受到科学的魅力,激发孩子对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进而提高他们的科学素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