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山海天综合执法局开展市容整治集中行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于志政   2016-05-25 17:38:00

大众网日照5月25日讯(记者 牟泳锟 见习记者 于志政)25日,为营造良好城市环境,迎接全国各地游客,日照山海天综合执法局开展了市容整治集中行动。此次整治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执法车辆7台,发放宣传单500多份。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整治行动对山海天路、太公三路沿街商铺占道经营、乱拉乱挂、门前三包、乱涂乱画,王家皂、张家台、李家台等民俗旅游村店外经营、流动摊点、不规范广告牌等违反《日照市城市管理暂行办法》的行为进行了综合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执法车辆7台。整治中共发放宣传单500多份,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35份,清理店外经营、占道经营187处,清理流动摊点120余处,清理乱拉乱挂37处,清理滥贴乱画23处,拆除各类不规范灯箱、广告牌、指示牌22块。

据了解,山海天综合执法局还将根据日常管理情况制定下一步集中行动方案,同时配合为期一个月的全区市场监管联合执法大检查活动,展开旅游旺季执法大检查攻势,改善山海天城市综合环境,建设环境优美、秩序优良、生态宜居的山海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