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岚山哥四个结伙吸毒,民警顺藤摸瓜“一窝端”

来源:   作者:王高强 许光   2016-05-24 14:36:00

大众网日照524日讯见习记者 王高强 通讯员 许光)哥四个因吸毒认识,经常交叉结伙买毒吸毒。岚山警方抓住其中一个后,顺藤摸瓜,将另外三名违法嫌疑人先后抓获。最终哥四个被“一锅端”,都进了拘留所。

4月份,岚山公安分局汾水派出所民警在办理其他涉毒案件时,获取了辖区韩某吸食毒品的线索。随后,民警将韩某纳入重点监控对象,经常留意韩某的活动情况。

520日下午,韩某先是购买冰毒,然后来到辖区一娱乐场所。正当韩某吸食毒品的时候,民警将其当场抓获。经过检测和询问,民警确认了违法嫌疑人韩某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并且得知韩某在今年2月份因吸毒被江苏省赣榆警方行政拘留。

随着询问的进一步展开,民警掌握了经常与韩某一起吸毒的三名违法嫌疑人张某、刘某、韩某某等人的情况,哥四个通过吸毒认识,经常结伙去购买、吸食毒品。随后,民警顺藤摸瓜,先后将这三名违法嫌疑人抓获归案。经检测证实,三名违法嫌疑人近期均吸食过毒品,其本人都承认自己吸毒的违法事实。其中,刘某在20141月份的时候,因为吸毒被行政拘留。

521日,报经岚山公安分局批准,汾水派出所依法分别予张某、韩某某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处罚款2000元的处罚;分别给予有吸毒史并被公安机关处罚过的刘某、韩某予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2000元的处罚,并决定对其二人在行政拘留期满后予以社区戒毒。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