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五名青年入围“齐鲁最美青年”候选人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6-05-24 14:14:00

大众网日照5月24日讯(记者 郑云歌)近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齐鲁最美青年推选活动于520日开启,我市厉广等5位青年入选候选人。

据了解,齐鲁最美青年推选活动,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山东省学生等部门联合会共同主办,是面向山东省广大团员青年开展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最美青年’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评选分为爱岗敬业好青年、创新创业好青年、诚实守信好青年、崇义友善好青年和孝老爱亲好青年五类,日照市入选齐鲁最美青年候选人的5位青年分别为华能日照电厂运行部副值长厉广,山东国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于业梅,日照市五莲县汪湖镇生家官庄村支部书记王飞,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日照市牵手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辛伟,日照市中医医院护士长孙莉莉。

齐鲁最美青年评选活动将产生齐鲁最美青年”10名,提名奖40名。该推选活动投票时间为530日上午8点之前,欢迎广大市民关注青春山东微信公众号,回复齐鲁最美青年为他们投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