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太阳广场车房展闭幕 三天内数万人观展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6-05-15 17:44:00

“爸爸,我们买这辆车吧”(摄影 陈帆)

“爸爸,我们买这辆车吧”(摄影 陈帆)

房产展区观展市民络绎不绝

房产展区观展市民络绎不绝

日产西玛上市,引众多市民围观(摄影 陈帆)

日产西玛上市,引众多市民围观(摄影 陈帆)

现场活动丰富多彩(摄影 陈帆)

现场活动丰富多彩(摄影 陈帆)

展览会最后一天,车展现场人气旺(摄影 陈帆)

展览会最后一天,车展现场人气旺(摄影 陈帆)

这三天,太阳广场就是这么热闹(摄影 王高强)

这三天,太阳广场就是这么热闹(摄影 王高强)

大众网日照5月15日讯(记者 郑云歌)5月15日下午,“信达财险”2016年大众网春季汽车房产展览会在日照太阳广场闭幕。三天的时间内,数万人涌进了太阳广场,体验了这场汽车与房产的盛典,不少市民以理想的价格买到了心仪已久的汽车或房子,可谓收获满满。

此次展会上,共有40余家汽车品牌盛装亮相,10家品牌房企带来了20大精品楼盘全线“放价”,很多汽车现场都是直降一万元以上,房产的优惠力度更是最高达10万元,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

三天的展会期间,无论是汽车展区、家装展区还是房产展区,前去咨询的市民都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认真地向每一位顾客做着讲解,以求让顾客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

此次车房展,可看性极高。“新锐动感高级座驾”东风日产西玛在现场举行了新车上市仪式,揭开神秘面纱与日照市民见面;新款迈锐宝XL亮相车展,购车还可享万元优惠;山东荣安集团携旗下的昭阳别院和昭阳小镇两个新项目惊艳亮相;山东华信天地置业旗下华信·山语罗兰打出“150万就能买别墅”的口号,吸引了很多市民的关注。

参展商们在此次展会上也收货颇多,除了现场收获订单以外,还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了他们的产品,有不少市民表达了购买意向。

亮点不断也是此次车房站的一大特点。现场举办的爱西礼杯?2016日照第二届车模大赛带来了无限青春和活力,靓丽的模特们成了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外,拳王争霸赛、淘街会、呆萌大赛等活动更是吸引众人围观,为展会增加了多样性。

据统计,三天展会期间,共有数万人涌入了太阳广场。此次车房展极大的满足广大市民的购车、购房需求,不少市民以理想的价格买到了心仪已久的汽车或房子,这也进一步促进了日照汽车、房产消费市场的发展。

主办方表示,车房展今后每年还将不定期举办,而且每次都会以崭新的形式、丰富的活动内容,为市民和参展商提供一个便利的交流、购销平台,打造不同感官的汽车房产文化巡礼。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