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爱西礼杯·2016日照第二届车模大赛决赛精彩上演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海风   2016-05-15 15:41:00

1、模特走秀,大众网日照摄友团叶连俊摄

模特走秀 大众网日照摄友团 叶连俊 摄

2、模特走秀,大众网日照摄友团王文俊

模特走秀 大众网日照摄友团 王文俊 摄

3、一等奖获奖选手,大众网日照摄友团邵淼摄

1号选手陈维佳夺得一等奖桂冠 大众网日照摄友团邵淼 摄

4、二等奖获奖选手,大众网日照摄友团邵淼摄

2号选手杨宣萱获得二等奖 大众网日照摄友团邵淼 摄

5、三等奖获奖选手,大众网日照摄友团邵淼摄

参赛选手申家和获得三等奖 大众网日照摄友团邵淼 摄

6、模特比赛中,大众网日照摄友团王文俊摄

模特比赛中 大众网日照摄友团 王文俊 摄

7、拍照留念,大众网日照摄友团邵淼摄

拍照留念 大众网日照摄友团 邵淼 摄

大众网日照5月15日讯(记者 徐海风)15日,爱西礼杯·2016年日照第二届车模大赛决赛在荣安集团水木清华别墅区精彩上演,经过休闲装、晚礼服以及婚纱三轮比赛,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

5月14日,“信达财险”2016年大众网春季汽车房产展览会在日照太阳广场开幕。其中爱西礼杯·2016日照第二届车模大赛也同时开赛,18名身材曼妙的模特激烈角逐,让市民大饱眼福。经过14日的两轮比赛,12位模特进入最终的决赛。

15日,受天气影响,爱西礼杯·2016日照第二届车模大赛决赛调整在荣安集团水木清华别墅区举办,现场比赛共分三轮进行,模特们先后身着休闲装、晚礼服以及婚纱走上T台,女模特们婀娜多姿、台步妖娆,吸引了在场观众们的眼光。经过专家们的打分,最终评选出来了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

爱西礼旅游婚纱摄影是集各项新人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馆,是亚太地区摄影金鼎奖摄影团队、中国十佳彩妆师、中国数码设计PK总冠军倾力打造最坚实的一流技术团队。在日照万平口风景区独家创建了原生态的海景拍摄,与店内的贝拉场馆相结合。打造唯美、奢华、韩式、创意的婚纱摄影风格。爱西礼服务于重视品质的高端顾客,导入皇室管家式贴心一对一服务。独家创建原生态万平口海景宫殿拍摄场馆。2016年推出高端旅拍服务,目前已经开通日照、青岛、 三亚、  丽江、大理、普吉岛旅拍。融汇高端会所服务理念,服务于重视品质的高端顾客,导入皇室管家式贴心一对一服务

地址:日照市万平口景区南侧。

电话:0633-5662033   2213521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