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残疾人电子商务孵化基地成立 现可申请入驻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6-05-11 13:59:00

淘宝云客服残疾人远程服务就业基地、日照市残疾人电子商务孵化基地揭牌仪式

开始揭牌

大众网日照5月11日讯记者 牟泳锟)11日,淘宝云客服残疾人远程服务就业基地、日照市残疾人电子商务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日照市残疾人联合会召开。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揭牌仪式的召开标志着日照市18万残疾人就业有了新的平台和机遇,为残疾人的就业开辟了新天地。

11日上午,淘宝云客服残疾人远程服务就业基地、日照市残疾人电子商务孵化基地正式成立。大众网记者获悉,此次电子商务孵化基地是阿里巴巴集团、深圳残友集团面向全国推出的“百城万人”残疾人就业计划,目的是开拓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就业创业新路径。此举不仅帮助残疾人获得了就业机会,提高了生活水平,还让残疾人在享受工作、帮助他人中获得了自信、乐观和尊严,实现了人生价值。标志着日照市残疾人电子商务就业创业新模式的建立和新机制的形成,这对推动全市残疾人就业创业具有重大意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