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5月13日大众网春季车房展盛大开幕 四大亮点抢先看!

来源:大众网   作者:鞠帅   2016-05-11 09:42:00

大众网日照5月10日讯记者 鞠帅)买新车,挂新牌。2016年大众网春季汽车房产展览会如约而至,将于5月13日至15日在太阳广场盛大举行。伴随着汽车号牌新号段的发布,日照车市又迎来新一轮的购车热潮,日照大众网将携手30余家汽车品牌亮相此次展览会。

此次大众网汽车房产展览会将是春季最后一次大型车展,优惠力度及参展阵容较之前是最大的一次,错过了这次车展,还得等半年。

展会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四大亮点抢先看。

亮点一 放空大脑 呆萌大赛再次来袭

感受一下久违的“慢生活”,给自己放松一次,日照市第二届呆萌大赛将继续上演。选手们在热身操后将进入正式比赛,要求只有一个:坐在指定区域发呆,期间不能看手机、大笑、聊天,以及睡觉,违规者将会被工作人员亮牌带下。选手坚持的时间长短将决定最后的排名,获胜者将获得惊喜大奖。

亮点二 日照市最大规模的淘街会现场助力

淘街会是由大众网组织发起的线下大型非营利性集体户外公益活动,目的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来增加父母与孩子之间亲情互动的感情,培养孩子的社会实践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让孩子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和科学理财观念。日照大众论坛已成功举办了22届淘街会,基于网站良好的网友基础和成熟的活动组织经验,展会期间,主办方将举办日照市最大规模淘街会,聚拢人气,制造贴地气的口播相传话题事件,形成舆论造势。

亮点三 美女帅哥上阵 模特大赛惊艳亮相

车展怎么能少了美女模特,届时众多美女帅哥将汇聚在车房展现场绚丽绽放,在T台上惊艳亮相,给现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

亮点四 长枪短炮齐上阵 全民摄影大赛

此次摄影大赛是以车展为基础而推行的活动。大众网拍客团可入展会现场拍摄以车展正面形象为主题的自由题材的摄影。拍摄一张最感动也最能够代表大众网车展现场的照片并写一句自己的切身感受参与评奖。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