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想买车的都等等!40余个汽车品牌太阳广场车展大放价

来源:大众网   作者:鞠帅   2016-05-11 09:37:00

  大众网日照5月10日讯记者 鞠帅)买新车,挂新牌。2016年大众网春季汽车房产展览会如约而至,将于5月13日至15日在太阳广场盛大举行。伴随着汽车号牌新号段的发布,日照车市又迎来新一轮的购车热潮,日照大众网将携手30余家汽车品牌亮相此次展览会。

  本次大众网春季汽车房产展览会由信达财险独家冠名,共有30余家品牌4S店参展,包括盛和集团旗下一汽奔腾、上汽荣威、一汽马自达 、名爵品牌,海正集团旗下东风悦达起亚、别克、东风日产、江淮、现代品牌,远通大发集团旗下雪佛兰、宝骏五菱、jeep、中华、北汽幻速、昌河等品牌,鸿发集团旗下雪佛兰以及广汽本田、上汽大众、东风风神、东风风行、比亚迪、长安马自达、辉煌吉利、陆风、雪铁龙、东风小康、一汽大众、观致、野马、东风标致、乾丰吉利、江铃、猎豹等众多品牌,共同参与此次车展,所有参展汽车品牌均带来最实惠的优惠政策钜惠日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爱车!

  此次大众网汽车房产展览会将是春季最后一次大型车展,优惠力度及参展阵容较之前是最大的一次,错过了这次车展,还得等半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