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联合交警直属大队开展中小学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发宁   2016-05-11 11:21:00

山海天联合交警直属大队开展中小学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大众网日照5月11日讯(记者 赵发宁)11日,为全面深化“平安行·你我他”、“守护平安幸福童年”活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教育局、日照交警直属大队在全区中小学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从5月4日起至12月20日,分宣传发动阶段、主题活动阶段、总结表彰阶段。其中主题活动阶段的主要内容为各个学校集中组织授课、组织参观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活动、举办文明交通安全征文比赛、组织小交警体验活动等一系列活动。

通过这些有针对性的教育活动,使学生的交通法制意识、安全防范意识、自我防护能力有较大提高。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