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千名网友共赴大旺樱桃园 开采“露天第一枝”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帆 张希嘉 赵发宁 崔维成   2016-05-07 15:05:00

18辆大巴车赶到大旺村樱桃采摘园

18辆大巴车赶到大旺村樱桃采摘园

来,宝宝,尝一个

来,宝宝,尝一个

千名网友赶赴樱桃园

千名网友赶赴樱桃园

网友们迫不及待地赶往樱桃园

网友们迫不及待地赶往樱桃园

网友们在樱桃园内快乐地摘樱桃

网友们在樱桃园内快乐地摘樱桃

网友们自己动手采摘樱桃

网友们自己动手采摘樱桃

枝头挂满诱人的樱桃

枝头挂满诱人的樱桃

大众网日照5月7日讯(记者 陈帆 张希嘉 赵发宁 崔维成)当数百亩樱桃园邂逅千名游客,会是怎样的场景?7日上午,在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大叩官镇大旺村,就上演了这一幕。千余名游客一起采摘樱桃,品尝甜美的“开春第一枝”。

5月2日,2016日照市乡村旅游大集(五莲站)暨“吉利博越”杯叩官樱桃采摘节开幕仪式在大旺村举行,预示着日照本地露天樱桃开始成熟啦。为了让更多的网友尝个鲜儿,也帮助果农们把悉心呵护的樱桃卖出去,大众网联合日照乾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大旺村采摘游合作社,组织了千名网友共赴大旺村,体验采摘樱桃的乐趣。

5月7日上午8点,千名网友在日照市政府广场集合完毕后,统一乘坐大巴车赶往大旺村。一路上,网友们就充满了期待,都想早些品尝到日照地区最早成熟的露天樱桃。

下车,检票,进园,网友们迫不及待地来到樱桃园,面对面山遍野的樱桃树,他们一边摘一边往里边走。“真好吃,比前几天在超市里买的好吃多了,吃樱桃还是得吃露天自然熟的。”市民王先生一边吃着樱桃一边说,他今天特意带着老婆和女儿来参加活动,品尝好吃的樱桃。

记者看到,樱桃树下有很多石头和石磨,网友们摘累了就坐在石头上休息,拿出自带的食物,享受野餐的乐趣。直到集合时间来临,网友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樱桃园。

五莲县叩官镇坐落在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五莲山脚下,境内山水秀美,林果栽植传统悠久,素有“林果大镇”、“花果之乡”的美誉。受地理位置等因素的影响,叩官镇大旺村的樱桃是日照地区露天樱桃成熟最早的,素有“开春第一枝”的美誉。每年,很多想吃新鲜樱桃的市民都关注着大旺村,盼望着早些吃到本地成熟的露天樱桃。

本次采摘节活动由日照市旅游局指导,五莲县旅游和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叩官镇党委政府主办,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