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东众创空间成功举办签约启动仪式暨创业大讲堂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王春阳   2016-05-07 15:20:00

IMG_0970

签约仪式现场 

IMG_0977

创业大讲堂活动进行中

大众网日照5月7日讯记者 郑云歌 王春阳2016年5月7日周六,“云程发轫·签约启动仪式暨创业大讲堂活动”在日照市海曲路日照创业大学一楼众创空间隆重举行,活动历时三个半小时,此次活动由山东众创空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智谷汇聚孵化器和日照市众创空间创业服务中心承办。

5月7日,山东众创空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与创业公社、天天投、星火金融、日照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四家机构达成合作意向,本次合作将为山东众创空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合作双方将共同努力为日照市创业者带来更好的发展环境,为日照市的创业者提供更加优质完美的服务。

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众创空间总经理、日照创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宗辉表示,山东众创空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致力于为日照市的创业者搭建一个梦想的平台。此次签约后,公司将为日照创业者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

在接下来的创业大讲堂环节,星河互联合伙人牟敏和创业公社商务拓展事业部总经理郭冀远对当下创业者所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读,演讲内容详实而富有实效性,提高创客的创业知识储备和对创业的理解。

在最后的“答创客问”环节,创客们踊跃提问,各位嘉宾畅所欲言,为创客们解答疑问,并针对他们的创业项目提出了不少珍贵的意见

日照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调查员冯志亮表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经济结合的重要突破口,当然日照市也正处在蓬勃发展的“创时代”,市委、市政府以“突破园区、聚力招引”为总抓手,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而众创空间对于激发创造活力,培育各类创新人才和团队,带动扩大就业,打造经济发展新的“发动机”,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