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星火金融与日照众创空间签约 将为创客带来更多机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王春阳   2016-05-07 15:19:00

IMG_1009

星火金融负责人接受大众网记者专访

IMG_1032

签约仪式

大众网日照5月7日讯记者 郑云歌 王春阳2016年5月7日周六,“云程发轫·签约启动仪式暨创业大讲堂活动”在日照市海曲路日照创业大学一楼众创空间隆重举行,山东众创空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与创业公社、天天投、星火金融、日照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四家机构签约为日照市的创业者提供更加优质完美的服务。

在签约仪式过后,星火金融投资总监任铮接受了大众网记者的采访。星火金融是一家活跃的创投机构,支持创业企业,提供创业孵化、创业指导、创业融资、创客空间等服务。在2015年,星火金融已投资247科技、英梅吉、Emokit、京拍档、买金网、钰悦网络、城市达人、Pandora Lock等项目,显露星火金融在移动互联网、新技术以及互联网安全等领域的战略布局。

作为众创大时代最受瞩目的创投机构,星火金融还在打造一个互联网众创平台,尝试让有融资需求的早期优秀项目和更多投资人直接对接。星火金融意在成为一个值得信赖的价值发现和价值传递平台。通过开放扁平的管理,和去中心化的投资决策模型,星火金融试图为中国的金融创新开拓一条道路。

任铮表示,星火金融不仅致力于推动“互联网+资本市场”新业态,更希望通过平台、基金和专业力量,助力推动“众创”事业。在大学生创业领域,星火金融积极为大学生创业汇集更多领域资源,凝聚更多社会力量,扩宽创新创业渠道,为大学生搭建一个形式更新、视野更广、传播更强、转化更快的全新平台。

据了解,此次与山东众创空间签约,星火金融将为众创空间提供优质的导师服务、投资资金,将这里的一些优秀创业项目带向全国,让创客们有机会接触更多的讯息和资本。

“目前,日照众创空间里共有16个孵化项目,其中也不乏一些吸引人眼球的好项目,签约后,他们都将有机会得到更快的发展,”任铮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