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刘庆仁:融合旅游与渔业文化 万宝景区创意开发旅游内容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6-04-23 14:51:00

日照市旅游局副局长刘庆仁致辞

赶海乐

大众网日照423日讯记者 郑云歌423日上午,“生态万宝 万鸥翔集”山东日照首届赶海节在山海天度假区万宝滨海风景区开幕。日照千名网友参与了放流鱼苗、赶海拾贝等活动,还品尝了海鲜烹饪大宴、观看了万只海鸥群翔浩瀚之景。

今年,日照市提出了“旅游富市”战略,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星泰在全市旅游发展大会上指出,要按照“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强、步步领先”的思路加强滨海旅游项目的深度开发,为蔚蓝大海、金色沙滩增添无穷魅力,其中还专门提到了要对万宝风景区进行创意策划开发。

万宝赶海园积极响应“旅游富市”战略的号召,把休闲旅游与渔业文化进行深度融合。为市内外游客提供了一处淘美味海鲜、观鸥鸟飞舞、赏海天一色,体验日照休闲精致慢生活的好地方。

日照市旅游局副局长刘庆仁表示,此次赶海节除了传统的拾贝以外,还有夹西施舌比赛、最大蛤蜊锅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也正是对景区旅游内容及旅游文化的创意策划开发,这些活动让网友们看到了景区多彩的一面,对于景区今后发展具有十分有益的影响。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