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岚山大众网车房展首日人气足 购车买房送好礼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有杰   2016-04-23 14:11:00

参展汽车品牌众多(张希嘉 摄)

参展市民(张希嘉 摄)

车展现场(张希嘉 摄)

车展现场人山人海(张希嘉 摄)

房企展位前围满了市民(张希嘉 摄)

可爱人偶和小朋友互动(张希嘉 摄)

市民咨询参展房企(张希嘉 摄)

市民咨询参展商(张希嘉 摄)

尧王威风锣鼓队表演(张希嘉 摄)

尧王威风锣鼓队表演 (张希嘉 摄)

尧王威风锣鼓队表演 (张希嘉 摄)

主台活动受到市民欢迎

主台活动受到市民欢迎 (张希嘉 摄)

主台活动受到市民欢迎 (张希嘉 摄)

主台活动受到市民欢迎 (张希嘉 摄)

大众网日照423日讯记者 刘有杰23日,岚山大众网首届春季车房展在岚山区政府广场盛大开幕。展会首日,购车买房的市民络绎不绝,各展区人气超足。

上午10时,车房展正式开幕。尧王集团百人威风锣鼓队霸气开场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魔术师精彩的表演更是引来观众阵阵掌声。在各汽车展区,不断有市民前来咨询、体验。本次车房展共有30余家品牌4S店以及10家知名房企参展,各参展商纷纷聚惠让利,为购车买房的岚山人带来真正的实惠便利。

据了解,参展汽车品牌包括盛和集团旗下一汽奔腾、上汽荣威、名爵品牌,海正集团旗下东风悦达起亚、别克品牌,日照乾通岚山直营店旗下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斯柯达、别克品牌,远通大发集团旗下雪佛兰、宝骏五菱、jeep、中华、北汽幻速、昌河等品牌以及东风风神、东风风行、比亚迪、长安马自达、众泰、陆风、雪铁龙、 一汽大众、野马等众多品牌,另外比德文电动汽车、宸铭名车会所共同参与此次车展,所有参展汽车品牌均带来最实惠的优惠政策钜惠岚山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爱车!

本次展会时间为23日至24日,还没有到现场的岚山市民一定不要错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