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好客山东 舒心东港”启动 首家示范店落户食为天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6-03-26 12:27:00

活动现场

为日照食为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店面授牌

东港区旅游局局长郑丽丽接受记者采访

日照食为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田胜亮致辞

小记者为东港美食代言 

大众网日照326见习记者 赵洪芝26日,日照市东港区旅游局、大众网日照频道共同向日照食为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四个门店授予“好客山东 舒心东港”旅游服务创新示范店标牌,标志着东港区旅游服务创新示范店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2月份,日照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星泰在全市旅游发展大会上提出“有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厕所要向公众开放”,打造国内一流的旅游环境,让游客“游得便捷、游得舒心、游得难忘”。围绕“旅游富市”战略,全市迅速掀起了旅游业发展热潮。日照市东港区旅游局局长郑丽丽表示,以优质的服务打造让游客舒心、放心的旅游环境,是实施“旅游富市”战略,吸引更多游客来日照的关键环节,所以不断创新旅游服务是东港区践行旅游发展的重要抓手。

东港区旅游局局长郑丽丽说,如今是“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时代,旅游业不仅是一个大众创业的舞台,也是一个适宜创新的舞台。在全域旅游、大众旅游时代,东港区品牌形象的树立需要涉旅企业中每一个企业、个人和全社会的积极参与,尤其是旅游服务行业。处于游客服务第一线,一举一动都是日照形象,每项承诺都是日照品牌,所以东港区旅游局以“旅游富市”战略为依托,鼓励各企事业创新服务、创新发展,让“舒心东港”旅游服务品牌成为游客信赖、社会认可的金字招牌,为全市旅游发展注入活力,共同营造舒心的旅游环境、提升日照的城市形象。

活动现场,日照食为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的四家门店被授予“好客山东 舒心东港”旅游服务创新示范店标牌,成为日照市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日照食为天餐饮公司在日照大力实施“旅游富市”战略中,主动响应政府号召,率先开放卫生间、开水间、停车场,连续六年为顾客购买公众责任险,亮化厨房、打造食安日照,不断创新管理,在为游客市民提供服务中,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的做法值得全行业、全社会共同学习,是用行动践行“旅游富市”战略的最生动写照。

日照市食为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乔芳向记者介绍,食为天作为餐饮企业,在服务管理方面有周到的考虑。全市旅游发展大会召开后,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创新服务助力“旅游富市”战略。成绩只代表过去,未来,日照食为天四家门店将不遗余力做好为市民、游客的服务工作,用贴心、舒心、放心接待游客、留住游客,为全市旅游大环境不断贡献力量,添砖加瓦。

“在此,我们倡议:请各企业和市民主动加入到我们的行动中来,用服务温暖每一位市民,用舒心留住每一位游客……”活动中,食为天董事长田胜亮代表企业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号召更多涉旅企业加入行动,用崭新的创新服务形式营造日照旅游发展大环境。

活动中,百余名小记者还前往食为天尚食府店体验创新服务带来的舒适感,在家长的配合下共同完成水饺DIY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日照市东港区旅游局与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向东港区发出“创新旅游环境 提升旅游品质 共同打造舒心东港旅游大环境”的号召,鼓励涉旅企业通过一项项旅游服务创新,不断提升东港区旅游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打造国内一流的旅游环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